Back to top
SALE
In stock

L1 Single Rope Learning Guide 跳繩自學訓練教材等級一

$ 480.00 $ 149.00

JRFG 個人繩技巧(一級)訓練手冊以遊戲化學習(Gamification of Learning)的形式設計,訓練手冊內附有50個不同形式的任務及10個挑戰,讓學生可以由0開始以遊戲關卡學習超過20個個人繩花式及基本技巧。一級訓練手冊是按照JRFG Single Rope Technical Exam Lv1 及新世界發展全力支持的花式跳繩章級計劃的銅章考核設計內容,完成訓練後亦可考慮以網上考核的形式參加相應考試。

產品特色

  • 學習跳繩由50個任務及10個挑戰開始
  • 自主學習,遊戲化學習(Gamification of Learning)
  • 清晰學習內容 內附QR Code及影片示範
  • 國際機構認可課程教材
  • 可銜接技術考核考試

產品內容

  • JRFG 個人繩技巧(一級)訓練手冊一本(A5 Size,74頁1,彩色封面內頁黑白)

Categories: ,

JRFG 個人繩技巧(一級)訓練手冊以遊戲化學習(Gamification of Learning)的形式設計,訓練手冊內附有50個不同形式的任務及10個挑戰,讓學生可以由0開始以遊戲關卡學習超過20個個人繩花式及基本技巧,包括二重跳,側擺跳,交叉跳,單車步,肯肯跳,假掌上壓等等。一級訓練手冊是按照JRFG Single Rope Technical Exam Level 1 及新世界發展全力支持的花式跳繩章級計劃的銅章考核設計內容,完成訓練後亦可考慮以網上考核的形式參加相應考試。

 

學習花式跳繩50個任務及10個挑戰開始

訓練手冊以遊戲化學習(Gamification of Learning)的形式設計,目的幫助學生由淺入深掌握花式跳繩的基本技巧。訓練手冊按花式難度由淺入深分成50個任務A1-50,藉由完成任務過關。學生可以按照任務內的指示學習超過20個花式,包括側擺跳,交叉跳,單車步,肯肯跳,假掌上壓等等。訓練手冊同時亦應用了JRFG S3BR 訓練模式混合在遊戲化的學習內,讓學生可以連續下數(Consecutive),速度(Speed),套路(Routine)去分析自身學習進度及對於技巧的熟練程度。

晰學習內容任務過關標準

目標訂立對於學習來說非常重要,訓練手冊內每個任務都提供3個過關標準(1-star, 2-star, 3-star)讓學生可以在同一任務裡,按自己能力和進度提升或降低練習目標。訓練手冊能讓學生按照自己的步伐學習,不會以傳統課堂將所有學生視為相同程度來教學,提升學生學習自主的能力。

內附QR Code60+影片示範

訓練手冊內提供A1-50不同形式的任務和挑戰,讓學生循序漸進學習花式跳繩的基本技巧。手冊內清晰列明了章級計劃的學習內容及指引,並提供各種花式示範圖片,文字介紹及QR code影片示範,學生可以自行按照指示學習每個花式動作。

國際機構認可課程

JRFG Single Rope Technical Examination Certification (SRTE) Level 1-3為美國國家體育醫學學會(NASM)及美國運動體適能協會(AFAA)的認可課程。JRFG 個人繩技巧(一級)訓練手冊是此證書課程的教材之一。學生完成個人繩技巧(一級)訓練手冊後,可考慮報考JRFG SRTE Level 1個人繩技巧證書。

 

JRFG Single Rope Technical Examination Certification (SRTE) Level 1 USD69.00

JRFG Level 1 Technical NASM CEUs 1.6, AFAA 15

銜接技術考核考試證書課程

個人繩技巧(一級)訓練手冊內容銜接兩個具正面影響和公平的技術考核證書考試 (1)JRFG Single Rope Technical Examination Certification (SRTE) Level 1, (2) 新世界花式跳繩章級計劃 銅章證書。此兩個技術考核證書是一個系統化的考核務求全方位評估考生的能力,有如跳繩界的皇家音樂學院考試。成功考核技術考核證書是對考生跳繩技功的肯定和認可。JRFG有提供Exam Guide考核手冊內有20組模擬考試題目及評分表,讓學生清楚了解考試內容,考試時更得心應手。

新世界花式跳繩章級計劃  銅章考核 HKD480.00

JRFG Single Rope Technical Examination Certification (SRTE) Level 1 USD69.00

JRFG SRTE Level 1 Exam Guide HKD480.00

 

支援 Google Classroom 包含影片指導

個人繩技巧(一級)訓練將於4月1日在Google Classroom 上線,學生在購買相關課程後能在網上教室Google Classroom內觀看由我們的專業跳繩教練親身錄製的教學影片,猶如真實課堂一樣,逐步跟從教練學習JRFG 個人繩技巧(一級)訓練手冊內的個人繩花式及基本技巧,完成50個學習任務。相對於只從訓練手冊提供的示範短片自學,線上課堂更能增加學習效率和效能。學生亦可以在Google classroom無限次倒帶重覆觀看我們的教學影片,就算有不同個人學習模式和習慣的學生都能從線上課堂有效地學習。而家長亦可與子女一同在家上課,從旁指導子女,增加親子互動。

 

Google Classroom Online Course Registration (Cantonese) HKD980.00

練在綫支援

除了單向的課堂學習,適時的學習回饋都是十分重要,能夠深化,進一步增加學生進步。我們的教練團隊支援Whatsapp及Zoom在線專業指導。如果學生在練習花式遇上問題,我們亦可提供在綫支援。教練團隊已準備在Whatsapp解答動作疑難及協助學生進度,學生可將動作影片或問題發上我們教練專線,教練便會提供意見,促進學生學習。學生亦可以報讀JRFG 一對一資深教練Zoom 45分鐘進階指導課程,每星期1節。教練會在zoom網上視像平臺實時授課,即時協助學生解決練習上的疑難,並觀察學生在練習上的問題,馬上幫助他們作出改進。學生能自行與教練預約上課時間,方便且有彈性,在疫情肆虐下繼續保持運動提升免疫力。

Whatsapp 月費計劃 HKD680.00 (30天Whatsapp解答動作疑難)

Zoom 1:1訓練課程 HKD1,199.00 (4節,45分鐘)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Be the first to review “L1 Single Rope Learning Guide 跳繩自學訓練教材等級一”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